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信:信义光能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20港元

2021-08-0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信:信义光能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20港元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信义光能(00968)“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19港元升至20港元,调低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5%至6%,2023年则升3%,以反映更高的销量预测。

报告中称,公司今年上半年纯利31亿元,同比增长118%,接近早前盈喜预期的上限(指引增长100%至120%),上半年盈利表现强劲,主要支持为主要产品均价于今年4月及5月调整前(现货年初至今下跌48%)的玻璃价格高企,特别是第一季。

该行表示,公司目标为明年的产能进一步拓展,以及市场占有率有提升。该行预计公司于今年至2023年的销量年均复合增长率达45%,虽然近期太阳能(000591,股吧)股股价上升,但公司与A股同业比较有落后,认为其目前估值吸引,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21倍,相信是时候作出收集。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瑞信:信义光能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20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