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康熙诺生物-B(06185)早盘涨近9% 此前雾化吸入新冠疫苗1期临床结果发表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熙诺生物-B(06185)早盘涨近10%,截止发稿,涨9.14%,报367.8港元,成交额5.35亿港元。

据悉,日前由中国工程院陈薇院士团队和公司团队合作研发的雾化吸入接种5型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Ad5-nCoV)在著名国际学术期刊《柳叶刀·传染病》发表1期临床研究数据,这也是全球首个公开发表的新冠疫苗黏膜免疫临床试验结果。此外,联交所资料显示,2021年7月29日,康希诺生物-B获The Capital Group Companies, Inc.在场内以每股均价311.662港元增持28.1万股,涉资约8757.7万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