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夸克医药成功举办中美双报主题沙龙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夸克医药成功举办中美双报主题沙龙

聚焦中美双报,实战指导实践。此次主题沙龙,特邀5位拥有丰富中美双报经验的行业专家:宇文镐博士、张胜军教授、殷霞老师、夸克医药运营副总经理刘婷立以及广州静远医院副总经理徐钊斯,站在FDA、申办方、研究机构、CRO等不同视角,从实战角度全面、深入解析中美双报。整场沙龙的分享内容包含了:《中美双报项目FDA审批流程及关注点》、《中美双报药学研究及CRO选择策略》、《建设符合FDA标准的Ⅰ期临床试验病房》、《中美双报项目临床试验的管理与执行》以及《中美双报临床试验数据管理与统计》,内容充实,专业精准,获得了线下以及线上众多行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沙龙最后,夸克医药总经理苑大为化身圆桌主持,与5位讲者嘉宾以及地坛医院郝晓花主任、博爱医院卢守四主任共同针对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讨论。与会全体深感受益匪浅。

夸克医药成功举办中美双报主题沙龙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