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八月免佣一起来!助力微店商家,玩转微博小店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为帮助商家更好地面对市场竞争,微店一直在不断致力于拓展商家的流量渠道,先后打通了腾讯直播、美图秀秀、美拍、粉象生活、微博等多个第三方流量平台。微店实行多线作战策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不断为商家“引流增效”。

据悉,近日微店再出重拳,携手微博小店,推出“八月免佣”和“带货激励”活动,为所有微店商家,提供拓展微博流量平台的机会和有效转化微博流量的支持。

“八月免佣”活动玩法及奖励包括:2021年8月1日——8月31日活动期间,所有微店商家在微博渠道成交的订单,均免收微博佣金。2021的9月1日零点起,通过微博渠道成交的订单,恢复收取订单实际支付金额(不含运费)5%的佣金。

“带货激励”活动的期限为2021年8月1日——9月30日。具体政策包括:在微博带话题词#星推官计划#,发布图文并带上微博小店内的微店商品链接,可参与话题活动。此活动期间,微店商家在微博渠道成交达到一定金额后,就有机会获得微店和微博官方准备的现金红包和资源扶持奖励。

微店商家开通微博小店后,可以展示和系统化管理店铺,通过复制链接、选品中心和第三方店铺三种方式,添加商品至小店;直播中用户可以通过微博小店的链接,一键下单,从而大大提高直播中的销售转化效果。此举也可大幅提升微博小店中微店商家的成交额,激活微博渠道的存量微店商家,并吸引更多微店商家来到微博小店。

对于消费者而言,大多数人都会考虑到价格和品牌背书这两大因素。而电商生态链上的众多商家,也都在探索新的模式,以期在未来获得更大红利。微店秉承去中心化私域运营和中心化平台资源相结合的战略,致力携手微博等中心化平台推出更多活动,给微店千万商家带来更多流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