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ffirm(AFRM.US)CEO:Square(SQ.US)收购Afterpay表明加密货币正在过渡到主流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Affirm(AFRM.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x Levchin在采访中回避了在Square(SQ.US)以29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 Afterpay之后,关于他的公司是否会成为潜在收购目标的问题,但表示该合并“明确地”为整个行业提供了“验证”。

据悉,近日,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表示,将通过290亿美元的全股票形式交易,收购澳大利亚金融科技支付公司Afterpay,向消费贷款领域扩张。交易完成后,预计Afterpay持有合并后公司约18.5%的股份。

这一消息提振了Affirm股价,可能是因为猜测该公司可能成为收购目标。Affirm美股周一收盘涨14.90%,报64.71美元。

对于Square与Afterpay的合并,Max Levchin表示该交易“是一个强有力的声明”,即支付处理的“世界正在改变”。他表示:“信用卡将成为这笔交易的输家。”此外,他没有直接回答有关潜在追求者的问题,称他无法预测,但指出Affirm一直是收购方。

加密货币方面,Max Levchin还暗示该公司可能正在考虑接受加密货币,称Affirm将“去商家想去的地方”。该公司目前暂不接受比特币,但Max Levchin认为加密货币正在“过渡到主流”。Max Levchin称不想“预先宣布”任何事情,但他确实表示,随着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接受程度不断上升,Affirm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