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收购AZUGA 加速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业务

2021-08-03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盖世汽车讯 8月2日,普利司通美洲公司(Bridgestone Americas)与Sumeru Equity Partners、Danlaw, Inc.等股东达成协议,以3.91亿美元收购车队管理软件供应商Azuga和Azuga车队管理平台。通过此次收购,普利司通将加速开发和部署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并将其作为公司先进移动出行战略的核心支柱。该交易现已获得各公司董事会的批准,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末完成。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收购AZUGA 加速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业务

(图片来源:普利司通)

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并经监管部门批准,普利司通将拥有Azuga品牌和业务平台的所有权。Azuga车队管理平台包括先进的安全和车队管理工具,将补充普利司通现有的基于云的车队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组合。通过收购Azuga,普利司通将迅速推进其针对小型到企业规模车队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实时车辆运营洞察和数据分析,从而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并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普利司通将利用Azuga强大的车队数据捕获平台,推进普利司通核心轮胎产品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

普利司通全球首席解决方案业务官、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olo Ferrari表示:“Azuga正通过一流的软件和快速创新流程来彻底改变车队在美国开展业务的方式,这将进一步推进普利司通成为可持续解决方案公司的愿景。我们正在努力为更安全高效的移动出行提供最可持续和智能的解决方案,而Azuga将帮助我们加速开发和部署。”

Azuga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技术公司,为保险公司开发出具有GPS跟踪、视频远程信息处理、驾驶员行为管理和事故减少解决方案的复杂车队管理平台。这些解决方案通过提高道路安全性以及减少燃料消耗和车辆磨损为车队和保险公司创造价值。Azuga在北美拥有6,000多个车队业务客户,为各行各业的组织提供广泛支持,包括商业车队、保险公司和政府机构。交易完成后,Azuga的总部将继续留在硅谷,且美国和印度的所有Azuga员工和设施都将加入普利司通。

Azuga首席执行官Ananth Rani表示:“普利司通专注于通过移动出行技术打造更可持续的未来,这与Azuga的使命非常吻合。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最先进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Sumeru Equity Partners负责人Mark Haller表示:“自2018年首次投资以来,Azuga已迅速扩大规模,成为车队管理和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对在过去三年与Azuga团队的合作感到荣幸,也期待看到普利司通和Azuga在未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