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通证券:首程控股业务拓展至中原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2021-08-0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海通证券:首程控股业务拓展至中原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海通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首程控股(00697)“优于大市”评级,预计2021年EPS为0.10港元/股,给予公司2021年25-30倍PE估值,对应合理市值区间为182-219亿港元,对应合理价值区间为每股2.5-3港元。

事件:7月29日公司公告建议采纳股权激励计划。

海通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公司公告采纳股权激励计划,向核心骨干发放股份期权激励。根据公司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0名核心员工,涵盖董事、核心经营管理层、集团技术和业务骨干发行约1.73亿股份期权。同时,对于未来一年计划选聘关键重要岗位的核心骨干人员,公司此次计划也进行股份期权份额预留,以更好满足人才引进需求。期权有效期不超过6年,授予出来后将分为三个行权期,分别按照33%、33%、34%的比例行使。

此次股权激励和公司业绩挂钩,有利于激发上下核心员工干劲此次股权激励与公司业绩指标挂钩:剔除首钢福山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财务影响后,在授予条件形成年度至行权期内保持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年增长率约48%、管理车位数量平均年增长率约45%以及科技研发投入在行权期内不得低于营业收入的3%。同时,董事会在行权条件中综合考虑公司净资产收益率等其他指标。该行认为,股权激励和公司业绩挂钩,有利于公司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员工忠诚度的同时增强员工干劲。

中标郑州国际机场,业务拓展至中原。7月首程控股中标郑州国际机场出租车调度管理服务,将业务版图延伸至中原。该行认为首程控股本次中标郑州机场项目,对公司战略意义较大。一方面公司进一步拓展区域布局,夯实机场停车领域的优势地位,另一方面郑州机场作为2020年旅客吞吐量全国排名第11的国际机场,拓展该机场业务有利于公司打造标杆项目进而拓展当地合作机会。

风险提示:油价上涨影响车辆出行,进而影响公司停车位平均使用时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