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券商催化剂已达共振局面 证券板块持续拉升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日,受券商催化剂已达共振局面 消息影响,A股证券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东方证券(600958.SH)涨超5%;国联证券(601456.SH)、国金证券(600109,股吧)(600109.SH)、南京证券(601990.SH)、中原证券(601375.SH)等股拉升上涨。

券商中国分析指:具体而言,券商财富管理转型主要体现在三个方向,一是产业链中渠道收入增速最快,竞争格局向头部集中;二是券商资管业务在资管新规下逐步转型,参控股基金业绩快速增长;三是中长期来看,A股机构化趋势逐步加深,头部券商中机构交易占比基本超过50%,进而进一步驱动衍生品交易需求增加。叠加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券商半年报预告超预期;降准时间和幅度远超预期;证券行业创新政策加持,财富管理光环更盛等因素,判断证券板块催化剂已达共振局面,基本面向好、政策面刺激、流动性宽松,因此对板块看好的信心不变,且强调个股选择可以从此前聚焦的个股层面扩散到更广泛的“权益财富管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