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投资者获利离场!比特币上周反弹近13%,加密市场却连续四周资金外流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和基金连续第四周出现资金流出,其中大部分来自比特币产品。比特币产品也连续第四周出现资金流出。

截至7月30日当周,加密货币流出资金达到1950万美元,比特币流出资金达到1970万美元。 不过,瑞波币(Ripple)和Polka Dot等其他加密和数字投资产品上周确实出现了少量资金流入。

尽管比特币价格最近有所回升,但仍出现了资金外流,“这表明投资者正在利用最近的强劲势头获利了结,”CoinShares投资策略师James Butterfill表示。

报告称,受5月中旬比特币价格下跌的影响,流出资金总计2.95亿美元,占管理资产总额的1%。 不过,今年迄今比特币流入资金仍保持在41亿美元的强劲水平。

比特币价格上周上涨约12.5%,达到略低于4.3万美元的高点。 最近下跌0.5%,至39654美元。

区块链数据提供商Glassnode在周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对比特币的前景并不乐观。该公司表示,上周大量新币被抛售。

Glassnode 还指出,交易所的比特币供应量已经下降,“大量比特币”流出交易所,与 2020 年 11 月的峰值流出量相当。

数据显示,以太坊区块链使用的代币Ether上周也出现了近1000万美元的流出,这是其连续第二周流出。 今年迄今流入以太坊产品的资金仍显示出9.57亿美元的健康水平。

本周,以太坊区块链将进行重大技术升级,可能大幅提升其价格。 周一,以太坊最终上涨3%,报2,633美元。

Grayscale仍然是最大的加密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为342亿美元,高于上周的285亿美元。

全球第二大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最近一周管理的资产为37亿美元,略高于此前的32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