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兆业(01638)前七月销售740亿元 销售增速62%继续领跑行业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日,佳兆业集团(01638)公告宣布,2021年7月集团录得合约销售金额约100.96亿元,同比增长5.9%;合约建筑面积约58.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1%。截至2021年7月31日止七个月,佳兆业集团总合约销售约为739.5亿元,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439.57万平方米,分别较2020年同期增加约62.3%及64.0%,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增长劲头。

华兴证券7月发布研报称赞佳兆业集团销售增速“表现十分突出”,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研报指出,“佳兆业集团凭借今年大量城市更新项目进入收获期,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在开发商利润率普遍承压的情况下城市更新项目仍有相对丰厚的利润,属于量价双优型增长。”

7月26日,佳兆业集团获得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枢纽片区重点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商中标通知,此次能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佳兆业城市更新在国内“第一品牌”的实力体现,也将强化集团在城市更新赛道的领跑优势。

据悉,佳兆业集团下半年计划首开项目多数分布于高能级城市,即将推出的深圳佳兆业·燕澜和鸣、深圳佳兆业·凤鸣水岸、广州白云城市广场等受到市场关注。前程表现抢眼,后程动力充足,佳兆业集团将持续保持高质量增长,不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和红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