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突破次元壁:TIKUU亮相2021年ChinaJoy洛裳华服·赏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第十九届ChinaJoy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ChinaJoy承载着产业跨界融合、汇聚数字娱乐产业最前沿科技和高品质内容的重任,其年轻化、潮流化和科技化的烙印早已深入人心。第二届洛裳华服·赏是ChinaJoy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度展现了国风服饰之美。TIKUU作为国潮生活美学领域的优质代表,成为官方合作奖品品牌。

突破次元壁:TIKUU亮相2021年ChinaJoy洛裳华服·赏

一直以来,TIKUU以领先于行业的高端精尖科技,展现中国生活美学品牌的硬核实力,以先锋设计与理念为纽带,拥抱Z世代年轻群体。此次与ChinaJoy洛裳华服·赏产生链接,将数字娱乐产业、多元服饰文化与品质生活产品融合,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文化体验。TIKUU以传统文化为内核,以时尚潮流为外在表现方式,彰显以新科技为动力的钛民品最新发展成果,并大胆突破,为消费者呈现出属于中国审美的视觉盛宴。

突破次元壁:TIKUU亮相2021年ChinaJoy洛裳华服·赏

TIKUU坚持国产原创,以匠心打造口碑,历经多年沉淀打磨,不断打破藩篱,追求突破创新,为新青年们提供既符合日常生活需求,又能凸显品位、展现独特个性的厨具、水具。TIKUU也不断融合多元创意、先锋文化以及潮流活动,用更多焕新灵感为生活艺术的呈现提供舞台,持续输出能量,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高质量的文化艺术生活新体验。

中国的“文艺复兴”应该从传统文化中去寻找灵感。伴随着国潮力量的崛起,TIKUU持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TIKUU始终认为,传承文化是使命,而创新表达是动力。经典与时尚始终互为表里,时尚是先锋的,而经典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始终拥有优雅的美感,并且与生活高度相融。

突破次元壁:TIKUU亮相2021年ChinaJoy洛裳华服·赏

在全球化时代,时尚潮流打破了国界的限制,中国的文化自信逐步确立,“国潮”正在变成年轻人的时尚文化新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国潮”作为表达自我情怀和时尚态度的新形式。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好产品,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的好品牌,是TIKUU的愿景与使命。TIKUU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美学,希望促进国产品牌与艺术性价值融合流动,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与突破,以感性与理性水乳交融的新锐模式,主动拥抱年轻消费群体,秉承创想精神,接纳多元视角,勇于次元破圈,以新产品汇聚新磁场,以新科技预见新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