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薇娅、辛巴(辛有志)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原因都在这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有人说,直播是一面镜子,主播与观众是相互制约、互相促进的关系。这种说法在一定程度上是成立的,就比如在消费者的“督促”下,薇娅、辛巴(辛有志)等主播们的直播间越来越规范化、严格化,其中表现较为明显的就是辛巴、薇娅等主播都在不断加强品控方面的专业度。

薇娅、辛巴(辛有志)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原因都在这

据辛巴称,目前辛选的选品和品控团队已有千余人,并且,人员还在持续增加中。其实,一直以来,辛巴团队都致力于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关。据了解,辛巴团队采用六大节点、三大举措来全面落实品控升级工作。如辛巴的选品和品控团队坚持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检测、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6大节点来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同时,辛巴团队还成立了质量专家委员会、质量监督委员会,并在引入第三方监测机构的同时邀请用户参与监督,全面实施品控升级。

薇娅、辛巴(辛有志)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原因都在这

不仅如此,在产品品质有高要求的基础上,辛巴还要求团队内的所有主播们也要有专业的带货能力。为此,辛巴加强了对主播团队的专业化培育。比如辛巴会经常组织集训课,致力于从自我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来提升主播的多方面能力。

当然,除了辛巴外,薇娅、李佳琦在品控方面也都做的十分出色,且一直在不断创新优化中。可见,想要真正在行业中掌握话语权,提升自身团队的专业度和严谨度十分有必要。希望未来直播电商行业将迎来更多注重品控的团队。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