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5745辆 捷途汽车公布七月销量数据

2021-08-02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2日,捷途汽车7月销量公布。7月捷途汽车店端销量达15745台,环比增长39.02%,实现了连续7个月月销破万。

15745辆 捷途汽车公布七月销量数据

其中,捷途X70(参数|询价)系产品表现稳健,7月份获得12041台店端销量,成为销量主担;以捷途X90为代表的捷途X90系7月店端销量达3704台。未来捷途还会推出捷途X90 PLUS、捷途X-1等新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15745辆 捷途汽车公布七月销量数据

在品牌服务方面,目前捷途汽车已拥有一级智慧4S店410家,二级网络1200+,网上4S店300+,总网络数量1800+,渠道地市覆盖率高达92%,在全国范围内基本实现了50公里购车用车圈。

7月8日晚,捷途举办“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本次品牌之夜上,“奇瑞捷途”正式成为“捷途汽车”,捷途今后将拥有全新的品牌LOGO,并同步开启了新LOGO全球征集活动。随后的一个月,捷途汽车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我们也期待捷途汽车后续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