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元兑加元处于守势,关注下方1.24关口支撑

2021-08-02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汇通网8月2日讯—— 美元兑加元在周一处于守势,下方需要关注重要支撑位1.24关口。

美元兑加元上周五从两周半低点温和反弹,但在新交易周的第一天,美元兑加元走势窄幅波动。

美元兑加元处于守势,关注下方1.24关口支撑

投资者现在似乎确信,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立场。这加上股市普遍乐观的基调,将美元拉回接近一个月低点,并对美元兑加元构成阻力。

尽管如此,人们担心,最近由快速传播的冠状病毒德尔塔变种造成的感染人数上升,可能会削弱对原油价格构成压力的燃料需求。这进而削弱了与大宗商品相关的加元,并帮助限制了美元兑加元的下行,至少目前是这样。

从技术角度看,美元兑加元周五再次在1.2423水平区域附近找到一些支撑。紧随其后的是1.2400,或者是1.2007-1.2808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这应该是交易者的一个关键点。

与此同时,日线图上的中性技术指标并未支持任何坚定的方向。这反过来表明,美元兑加元可能继续在较低水平吸引一些低点买盘,下行空间更有可能受限于1.2400-1.2420附近。

然而,如果跌破1.2400大关,将被视为空头交易者的新触发点,并为近期从数月高点1.2800大关上方的回调铺路。美元兑加元可能会下滑至61.8%斐波那契回撤位约1.2312区域。

另一方面,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接近1.2500心理关口,现在看来是直接的强劲阻力位。持续走强可能引发空头回补,并推动美元兑加元回到非常重要的200日移动均线约1.26区域附近。突破1.2600心理关口后的下一个相关阻力位于23.6%斐波那契回撤位1.2619。一些后续买盘将扭转短期偏好,有利于看涨交易者,并允许多头重新瞄1.2700整数关口。

美元兑加元处于守势,关注下方1.24关口支撑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29,美元兑加元报1.2469。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