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久物流拟投资5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

2021-08-0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8月2日,长久物流(603569,股吧)(603569)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及互联网业务发展的需求,为进一步拓展互联网业务,提高公司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公司于天津市自贸试验区设立长久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能源”),注册资本5,000.00万元。

长久物流拟投资5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名称:长久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DM012K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澳洲路6262号查验库办公区202室(天津东疆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自贸区分公司托管第4223号)

法定代表人:刘育楠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07月27日

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出资占比100%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石油制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进出口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董事会及管理层人员安排: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名;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名;设经理一名。

据了解,长久能源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互联网业务布局,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长久能源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暂时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且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上述投资行为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公司目前不存在为长久能源提供担保、委托理财的情况,也不存在长久能源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长久能源尚未开展实际业务,预计对公司2021年业绩影响较小。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久物流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现代服务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服务体系标准化、信息化的提升,服务网络完善度、覆盖度的拓展以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不断提升综合物流服务质量。目前,公司以整车运输业务为核心,可为客户提供整车运输、整车仓储、零部件物流、国际货运代理、社会车辆物流及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等多方面的综合物流服务。

来源链接:http://i9.hexun.com/2021-08-03/204079437.pdf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