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德诺完成将 Cordis 业务出售给 Hellman & Friedman 之交易

2021-08-02 美通社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嘉德诺(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与 Hellman & Friedman(H&F)今日宣布完成之前宣布的将嘉德诺的 Cordis 业务出售给 H&F 之交易。该交易售价大约为 10 亿美元,其中包括买方承担的某些责任和卖方保留的某些流动资本账户。

“我们感谢 H&F 在整个交易中的合作,对于 Cordis 业务归属于 H&F 之后的未来,我们倍感振奋,”嘉德诺首席执行官 Mike Kaufmann 表示。“如我们先前所介绍,此次资产剥离证明我们以严格的方法评估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将继续投资我们的战略增长领域。”

“我们非常兴奋 Cordis 即将开启新篇章,我们十分重视在过渡期与嘉德诺的合作,”Cordis 首席执行官 Shar Matin 表示。“我们相信一家独立的Cordis 公司,搭配一套创新的方法将独一无二的产品引入市场,令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客户和投资人创造增值。”

嘉德诺将在纽约交易所开市前 8 月 5 日发布其第四季度年终 2021 财年财务报告。公司将在东部时间早上 8:30 开始通过网络,讨论财务报告结果。

关于嘉德诺健康集团

嘉德诺健康集团是一家全球药品分销商,医疗机构和实验室产品的全球制造商和分销商,医疗保健机构绩效与数据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嘉德诺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拥有近 48,000 名员工,拥有 50 年的业务经验。有关嘉德诺详情,敬请访问cardinalhealth.com。

关于Hellman & Friedman

Hellman & Friedman 是一家全球卓越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以独特的方式专注于高质量增长业务的投资。H&F 寻求与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开展合作,并凭借其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长期的定位和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相关的企业蓬勃发展。H&F目标瞄准所选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包括软件与科技金融服务、医疗、消费与零售和其它企业服务。H&F 目前正在投资其第十支基金,承诺资本超过 240 亿美元。有逾800亿美元资产在其管理和承诺资本之下。有关 H&F 所制定的投资理念和实现可持续成果的方法,敬请访问 www.hf.com 。

联系方式

嘉德诺

媒体:Erich Timmerman, erich.timmerman@cardinalhealth.com 电话 (847) 887-1487 。

投资人:Kevin Moran, kevin.moran@cardinalhealth.com 电话 (614)757-7942 。

H&F

媒体:Winnie Lerner,winnie.lerner@fgh.com 电话 (917) 375-5652。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

此发布包含前瞻性声明,涉及预期、前景、估计和其他取决于未来事件或发展的事项。这些陈述可以通过 “预期”、“预计”、“打算”、“计划”、“相信”、“会”、“应该”、“可能”、“将会”、“预测”、“继续”、“似乎”等词语和类似表述来辨认,并包括反映未来结果或指导、展望陈述以及各种累积和估计之陈述。这些事项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测、预期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嘉德诺面临嘉德诺表格 10-K、表格 10-Q 和表格 8-K 报告以及该等报告附录所述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发布反映截至 2021 年 8 月 2 日管理层之观点。除相关法律有所要求外,嘉德诺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之义务。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