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之下,7月,印度出口大增47%!为何?

2021-08-0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疫情之下,7月,印度出口大增47%!为何?

王爷说财经讯:周一(2 日),印度工商部公布最新的贸易数据。

具体来看,7 月,印度出口同比去年增长了 47.19%,最终达到 351.7 亿美元。

那么为何印度出口激增呢?

对此,印度工商部分析评论称,这主要是受益于印度石油、工程、宝石和珠宝等出口的稳健增长。

具体数据来看,7 月,印度石油、工程、宝石和珠宝出口分别增加至38.2亿美元、28.2亿美元和19.5亿美元。

那么这么多商品出口,都主要出口到哪些国家呢?

数据显示,上个月,从主要出口国来看,印度主要出口国包括:美国、阿联酋和比利时,出口额分别为:24亿美元、12.1亿美元和4.89亿美元。

当然,王爷说财经也注意到,就在上个月,印度也有一些商品出口出现了下滑,例如:印度油籽、大米和肉类、乳制品和家禽等出口都出现了负增长。

看完了出口的情况,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印度进口情况。

最新数据显示,7 月,印进口也增长 59.38%至464亿美元,最终,7 月,印度贸易逆差为 112.3 亿美元。

从进口商品来看,上个月,印度石油、原油和产品的进口增长了 97%,达到 63.5 亿美元。

同样,7 月,印度黄金进口量增长 135.5% 至 24.2 亿美元,珍珠、宝石和半宝石进口量为 16.8 亿美元。

而对于印度前7个月的出口情况,印度工商部分析评论称,就最新数据来看,前7个月,印度出口已经达到了今年目标(4000亿美元)的30%,预计未来随着疫情的稳定,印度出口将进一步复苏。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印度出口情况会如何?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