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未来10年,比特币将涨到70万美元!你信吗?

2021-08-0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未来10年,比特币将涨到70万美元!你信吗?

王爷说财经讯:周一(2 日),据雅虎报道,一名资深比特币投资者、币圈大佬表示,就目前来看,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被市场严重低估,而且还预测,未来10年,比特币价格或暴涨到70万美元。

这位币圈大佬就是美国知名加密货币基金Pantera Capital的创始人——摩海德(Dan Morehead)。

在接受雅虎采访时,摩海德表示:“我们做了一项研究,分析多年来使用比特币的人数和比特币的价格,发现这两组数据每2年都会上升一个等级。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那么当每个使用智能手机的人都使用比特币时,比特币的价格将会升至70万美元,这个过程大概需要10年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8年前,也就是在2013 年,摩海德推出了他的第一只加密基金,8年过去了,如今,这家公司管理28亿美元的资产,涵盖风险投资和早期代币投资。

如上,摩海德认为,未来10年,比特币价格将突破70万美元。毫无疑问,这和目前的比特币价格相差甚远。

王爷说财经之前也多次报道过,最近比特币价格可以说了来了一个过山车行情,从今年4 月中旬的比特币一度飙涨到6300美元历史高位,随后,一度大跌近38%,甚至在上个月一度跌破3万美元,当然,如今却反弹到了3.9万美元左右。

实际上,由于市场越发担忧美国和中国监管机构的严厉打击,加密货币的抛售潮蔓延至狗狗币、以太坊等其他主流的加密货币。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随着加密货币抛售潮的压力,这也开始让比特币领域的公司股票受到冲击,具体来看:

1)过去3个月,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股价一度大跌,目前Coinbase价格大概在235.38美元,这远低于4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时的328.88美元的水平;

2)另外2个早期宣布采纳(接受)比特币的支付平台——PayPal和Square股价也在过去3个月只上涨了3%和0.1%,这远远低于纳指5%的增幅。

最后,摩海德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会推出一只新基金,投资于所有资产范围,因为在他看来,虽然目前整个加密货币价格都有所回落,不过他们仍然认为宏观形势仍然是积极的。

“(各国)央行印了如此多的纸币,而且目前又有如此多的机构进入了(加密货币)市场,所以我们预测,未来12个月内,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都将恢复增长的趋势,”摩海德补充说。

对此,你怎么看?你看好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吗?你认为,接下来,比特币价格会如何?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