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七互娱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2021-08-0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8月2日,三七互娱(002555,股吧)(证券代码:00255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8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

三七互娱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含)人民币2亿元,不超过(含)人民币3亿元,在回购价格不超过(含)人民币28元/股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10,714,285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三七互娱基于对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为有效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经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21年3月31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13,646,622,737.18元,货币资金为人民币4,502,343,919.54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人民币9,078,956,884.81元,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为人民币3亿元(含3亿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分别为2.20%、3.30%。

根据公司实际经营及未来发展情况考虑,公司认为本次回购所用资金不影响公司研发能力、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及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七互娱聚焦以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业务,同时布局5G云游戏、影视、音乐、动漫、VR/AR、文化健康产业、在线教育、电竞及社交文娱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2293b38-8a62-4ef0-9dad-6d8b2dcabeb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