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乘用车与新能源热管理业务增长较快 银轮股份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4.72%升至40.5亿元

2021-08-0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8月2日讯 银轮股份(002126,股吧)(002126)近日发布的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21年1-6月营业总收入达405,446.93万元,同比增长34.72%;本报告期末总资产1,171,305.93万元,同比增长18.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11.95万元,同比减少13.98%。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较快与其不断聚焦内部改善、深化内部变革,充分发挥制造能力全球区域属地化优势,努力拓展新客户,争取新项目和新业务等综合因素息息相关。但由于原料价格上涨、出口运费增加及海外属地化制造基地建设投入增加、产能尚未完全释放等因素影响,营业利润、净利润等指标同比出现一定幅度下滑。

公告称,公司的乘用车与新能源热管理业务增长较快。银轮股份是国内汽车热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内顶尖的热交换器批量化生产能力和国内顶尖的系统化的汽车热交换器技术储备,是最大的商用及工程机械热管理供应商之一。在6月4日的银轮股份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活动上,公司董事长徐小敏表示,自2019年以来,公司进入了为期20年的二次创业发展新阶段,确立了三大战略方向。一是要“加快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外的属地化配套能力,重点是完善公司在北美、欧洲、印度、日本等地的布局;二是要“实现技术引领”,将公司的发展由要素驱动更多转向创新驱动,重点是完善研究院、双创基地、欧美技术中心等平台,建设好众联科创联合工程院;三是要“打造综合竞争力”,重点是围绕着人力资源、实物质量、成本控制等内生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打造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三大战略方向将有助于促进公司产业升级,建立强劲的企业优势,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逐步拓展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领域。

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回答投资者相关问题时,银轮股份表示公司已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早期做好布局。预计下半年,国六相关产品和以热泵为代表的新能源热管理产品将会陆续进入量产周期,计划在 2023 年实现公司营收突破百亿的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