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队金牌总数已超越里约奥运会:比赛还有六天、好戏在后头

2021-08-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2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进入第十个比赛日,虽然迎来了女排的谢幕场,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举重、体操、射击、自行车赛场掀起夺金狂潮,30分钟内先后拿下四枚金牌,金牌总数已经达到28枚,超过了上一届里约奥运会的26金。

最新的奖牌榜显示,中国代表团砍下28金、16银、15铜,暂列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二(美国总计61枚)。

东京奥运会定于8月8日闭幕,在最后几个比赛日中,中国军团的争金点还有羽毛球男子单打、兵乓球男团/女团、体操男子单杠双杠等,最终突破30枚金牌将非常有望。

历史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金牌总数最多的一次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拿到了51块。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军团也有38枚金牌、总计91枚奖牌入账。

中国队金牌总数已超越里约奥运会:比赛还有六天、好戏在后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