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弘阳服务委任李晓航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曾在沈阳政府单位任职

2021-08-0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日,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告称,委任李晓航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分别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

李晓航,49岁,在工程、城镇规划及城市管理方面拥有逾20年工作经验,为注册城市规划师及城市规划高级工程师,持有电子科技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

李晓航于2019年11月至2021年6月担任辽宁申华控股(60065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于2019年10月至2021年6月担任申华控股的党委书记,于2016年8月至2018年1月担任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及董事长。

另外,李晓航亦曾在不同的政府单位任职,包括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沈阳市辽中区委和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区委等,有丰富的政府管治经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