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hone 13电池将增大 消息称苹果改良内部元件:全力确保长续航

2021-08-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提起iPhone的“硬伤”,相信发热降频、续航差、信号不给力等通常会被用户所提及。

尽管没有十全十美的手机,但苹果一向注重用户体验,比如在续航问题上,他们就想出新办法。

最新消息称,苹果将显著增加iPhone内部集成式被动元件的采用量,这些芯片尺寸更小(长度、厚度等),从而在节省更多宝贵的内部空间,用于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

因为这一变化,相关受益的厂商将包括台积电、Amkor(安靠)等。

除了iPhone,其它设备比如iPad、MacBook等同样会有类似调整。

不知道即将发布的iPhone 13是否就是相关方案的受益者,此前爆料称,iPhone 13系列的三款机型(13和13 Pro一样)电池容量被列为2406mAh、3095mAh和4352mAh,和iPhone 12系列的2227mAh、2815mAh和3687mAh可以对照一下,分别多出了8%、10%、17.3%。

iPhone 13电池将增大 消息称苹果改良内部元件:全力确保长续航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电池#iPhone 13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