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脸肿了!但我很快乐

2021-08-0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先来衰报:昨天我偶尔一天看空,看8月开门黑,今天,我脸就肿了……但这是快乐的打脸,幸福的打脸。大家觉得呢?看来不讲科学, 还真不行。

再来捷报:8月笔记开门红,国防军工今日大涨4%,为大家挖掘的某私募大佬重仓品种今日高开涨停,恭喜各位读者。

本来以为7月笔记超预期,8月可能弱一点,现在才刚第一个交易日,就有点猛,不知道其他会不会发力。当然,涨跌表现是次要的,主要是独立思考,很多看官跟随我的笔记挺久,主要有一种方向感,无论对错,至少观点鲜明,心里有底

【8月笔记】目前订阅通道目前限时开放中,感兴趣的看官可以抓紧订阅。

老规矩,文章中重点描述的是我更细致的观点和独立思考以及相关的逻辑,没有单独公司,想直接要股票代码或者要求指导买卖的,请绕道,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也不会替大家决定买卖什么票。

如果你是熟悉月报笔记的老揭粉,请直接按住以下图片,识别二维码后直接进入订阅通道,点击“购买内容”即可解锁8月笔记全部内容。如果无法识别,那就算了。

今日两市整体大涨,成交额明显放大,突破1.5万亿。

上证指数长阳反弹,重新回到年线,再次逼近3500点大关,我之前说过,3500点左右是今年3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的关键点位,这里一定要收复。

创业板指数今日稍弱,小阳上涨,继续稳定在20日线上方。科创板也较弱势,微幅上涨。

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汽车(整车)、建材、国防军工、食品饮料(白酒大反攻)涨幅居前。

脸肿了!但我很快乐

半导体今日果然调整,昨天已经说过了,研究员膨胀过头了,盲目自信,肯定是不行。就好比胖纸我在2015年6月看1万点,盲目自信,就昏了头。

新能源汽车今天来了个超级过山车,早盘大涨4%,然后翻绿杀跌1%,收盘又涨超2%。依然很强势。中午看到一个段子:某消费主题基金经理在四月份,果断干了新能源,然后就说了一句话:难道新能源还不是消费?

哈哈,看看这段位,我是佩服的。

细分主题看,今日工程机械强劲反攻,涨幅第一,龙头三一、恒立纷纷涨停。昨天我在微博发了某明星基金经理的观点,他就看好下半年机械类的机会。目前工程机械的平均估值大约就在11倍,估值低,也是价值投资者的最爱。

在外调研,今天就聊这些吧。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8月开门红,好兆头。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