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3出行登陆深圳等10城全国覆盖城市达36个

2021-08-0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8月2日上午消息,T3出行今日宣布在深圳、海口、太原、沈阳、贵阳、珠海、温州、金华、南通、烟台等10座城市正式上线运营。此次十城同开,意味着T3出行的出行版图扩充至全国36座城市。

据介绍,此前T3出行已经登陆全国26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峰值日订单超过100万,初步完成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南等重点市场的布局。

伴随着此次全国扩张再下10城,T3出行进一步完善了全国化布局版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开10城中,还包括了金华、烟台等低线城市,预示着T3出行开始发力下沉市场。

“哪里有未被满足的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当前的出行市场,消费者期待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2021年T3出行网约车业务将落地全国48城,并重点布局“网约车业务、巡网一体出租车、自动驾驶生态运营联盟”3大战略板块。(张俊)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