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岛黄金山庄因工地违规等被全区通报 建设单位为青岛中联建业

2021-08-02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财经8月2日讯:据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近日发布了《关于全区建筑工地安全大检查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

青岛黄金山庄因工地违规等被全区通报 建设单位为青岛中联建业

通报中,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出,区住建局共检查工程项目375个(次),提出整改意见3562条,对63个工程项目作出了停工处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罚款288.5万元,扣除信用考核分2524分。各大功能区共检查工程项目648个(次),提出整改意见4893条,对117个工程项目做出了停工处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主体罚款354万元,扣除信用考核分1769分。

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仍存在不足、危大工程管控措施不严、起重机械管理力度仍未加强、扬尘治理措施未常态化落实。

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对现场文明施工较好,积极落实主管部门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项目予以全区通报表扬,对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混乱的项目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其中,通报批评项目名单中,黄金山庄赫然在列,其建设单位:青岛中联建业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青岛海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黄金山庄因工地违规等被全区通报 建设单位为青岛中联建业

对于下一步工作,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治理、常态化开展培训教育、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结合此次检查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吸取经验教训,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抓细、抓好。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