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社:福奇预言美国人新一波痛苦和苦难正在到来 因新冠肺炎病例攀升

2021-08-0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日讯 老马 安东尼·福奇博士周日警告说,随着新冠肺炎病例再次攀升,官员们恳求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否则更多的“痛苦和苦难”即将来临。

美联社:福奇预言美国人新一波痛苦和苦难正在到来 因新冠肺炎病例攀升

加州 Whispering Pines 县的疫苗接种诊所接种 新冠疫苗

美联社AP报道,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还表示,他预计美国不会实施更多的封锁措施,因为他相信有足够多的人接种了疫苗,以避免去年冬天重演。但是,他说目前接种的疫苗不足以“压制疫情”。

几天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改变了指引,建议即使接种了疫苗的人也可以在美国部分地区重新戴口罩,因为这些地区的 delta 变体正在加剧感染激增。随着这一转变,联邦卫生官员引用了研究显示接种疫苗的人可以将病毒传播给他人。

在美国,大多数新感染病例仍然发生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所谓的突破性感染可能发生在接种疫苗的人群中,尽管其中绝大多数会引起轻微症状或没有症状,但研究表明,他们携带的冠状病毒数量与未接种疫苗的人群大致相同。

“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我相信,不是锁定,而是我们期待未来的一些痛苦和苦难,因为我们看到病例增加,这就是我们一遍又一遍地说的原因,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接种疫苗,这不会发生,”福奇在 ABC 的“本周”节目中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