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旅部公示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 八达岭镇拟入选

2021-08-0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8月2日,文旅部发布了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公告显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遴选推荐工作,确定了拟入选的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其中拟入选的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包含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将军关村、上海市崇明区新河镇井亭村、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新塘街道梧林社区、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尼山镇鲁源村等199个重点村。

拟入选的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包含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镇、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龙门山镇、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月牙泉镇等100个重点镇(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