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勇救落水者的赵艳民师傅,获得“鲁班到家正能量师傅”的表彰

2021-08-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普通人也可以不凡,心怀爱与善良,平凡生活也有高光时刻。来自于天津市的鲁班到家师傅赵艳民就是这样一位“平民英雄”,他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者,在当地成为美谈,并被天津市公安局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颁发了荣誉证书。

勇救落水者的赵艳民师傅,获得“鲁班到家正能量师傅”的表彰

事情回溯到2021年4月22日下午5点,当时赵艳民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海泰产业园附近洗车,突然发生一起落水事件。路人为了明哲保身,纷纷拒绝相救。而赵艳民却冒着冰冷的河水跳进河里,最终挽救了一条宝贵的生命。

鉴于赵师傅见义勇为的善举,7月28日鲁班到家对赵艳民进行了一次隆重的表彰,授予他“鲁班到家正能量师傅”荣誉称号及5000元正能量奖金。

勇救落水者的赵艳民师傅,获得“鲁班到家正能量师傅”的表彰

据了解,赵艳民拥有21年安装经验,于2017年加入鲁班到家,目前是天津市一名“金牌”师傅,综合服务分高达94分。平时工作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做好每一次上门服务,客户的满意度和好评率一直都很高。

鲁班到家董事长邓崴表示:从赵师傅的身上可以看到他作为售后服务从业者的匠心,也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此次的表彰希望鼓励更多的鲁班到家师傅和集团员工,参与到“弘扬工匠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这件事情上来,以期共同营造更美好与安心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