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宗进口德系瓦罐!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26.48万起

2021-08-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国内旅游业快速发展,加上私家车的普及,自驾游成为大部分人旅游出行首选方式。

那么如何解决住宿问题成了自驾游新手首要面对的问题,对此,自驾老手们给出的答案很简单,那就是买一台瓦罐旅行车。

今日,正宗进口德系瓦罐——新款大众蔚揽旅旅行轿车正式上市,提供舒行版、畅行版以及纵行版三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6.48万元、29.38万元、33.88万元。

首先,还是先来看大家关心的动力部分。

新款大众蔚揽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仅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

具体来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上,新款蔚揽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从车辆整体来看,新款蔚揽继承了老款车型的风格设计,虽变化不大,但本次大众蔚揽却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

正宗进口德系瓦罐!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26.48万起

全系标配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及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与大灯设计融为一体,同时,格栅下方镀铬饰条还进行了加粗设计。

另外,全新蔚揽尾灯也升级为回形镖式LED尾灯组,中置车尾字母Logo,外观辨识度大幅提升。

新款蔚揽后包围底部换装了全新风格的贯穿式镀铬条,搭配双边两出镀铬排气。

内饰部分,搭载全新三辐方向盘、拥有30种颜色车内氛围灯、9.2英寸触摸彩屏、HUD头显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蔚揽配备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和乘客保护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等众多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其他规格,内置Harman/Kardon音响、12向电动调节与通风功能、驾驶席座椅记忆与按摩功能等,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

正宗进口德系瓦罐!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26.48万起

正宗进口德系瓦罐!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26.48万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瓦罐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