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3出行10城同开!滴滴下架后曾发全员信:千载难逢

2021-08-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4日,根据国家网信办整改要求,各大应用商店集体下架了滴滴出行App,包括安卓版、iOS版。

随后,滴滴出行官方公告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下架整改,同时已于7月3日暂停新用户注册。

这段时间中,其他打车平台也抓住机会在不断拓展业务,今天上午T3出行官微就发文宣布10城同开,新覆盖了深圳、海口、太原、沈阳、贵阳、珠海、温州、金华、南通、烟台等地。

根据官方消息,目前T3出行的版图已扩充至全国36座城市。

近段时间滴滴出行的下架,也是T3出行迅速扩展的一大动力,此前就有T3出行的员工在网上透露,T3准备大干一月,其内部文件显示,T3认为当下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T3出行曾在滴滴下架之后发布全员信称,经昨夜公司经管层紧急会议决定,T3出行紧急调整开城计划,本月内要连开15城,日均单量突破百万,牢固树立中国网约车第二地位,今天起全员开启战斗模式!

产研同学已经率先表率,本月主实行007(全月无休),我们安全部门也要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快速进入战时模式!

公司后勤部门已经做好充分保障,我相信大家来T3出行都不是来混日子的,至少以后离开的时候,会想到这是家敢于战斗的公司,我们一起战斗过,的人生就不会后悔!市场给我们的窗口期只有40天,本次战斗结束,会特奖励多人;同时也会评选最差3人!请大家冲刺吧!@所有人

T3出行10城同开!滴滴下架后曾发全员信:千载难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打车软件#网约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