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控技术(688777.SH):子公司以2778万元竞得杭州富阳区一地块使用权

2021-08-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2日丨中控技术(688777.SH)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控富阳按照法定程序参与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高尔夫路中控北侧地块使用权(编号:富政工出[2021]31号)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2778万元竞得上述地块52,747平方米(最终面积以土地登记证面积为准)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后续将按照规定与富阳区政府有关部门签署《成交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等事宜。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控富阳参与富阳区土地竞拍是为加快公司产能建设步伐,优化和完善公司产业布局。该用地拟用于建设智能工厂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含智能仪表)的生产基地,该项目规划实现年产1000台(套)电气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10万台(套)智能控制阀、20万台高精度压力变送器,旨在实现公司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自动化仪表等业务的生产及服务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