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关注儿童成长,老爸评测捐赠20万元开展“小花包女童健康关爱”项目

2021-08-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7月30日,杭州老爸评测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老爸评测)向爱德基金会捐款20万元,用于老爸守护——“小花包”女童健康关爱项目,并由爱德基金会进行落地执行。据悉,“小花包女童健康关爱”项目目前已启动,项目周期一年,将逐步覆盖甘孜州炉霍县当地三所中小学的适龄女生。

9月开学后,甘孜州炉霍县的孩子们在学校里就会看到由老爸评测资助设立的“老爸呵护卫生角”,该卫生角提供定向为当地适龄女童准备的女性卫生健康“小花包”,内含卫生巾、保暖裤、暖宝宝、红糖姜茶等生理期保暖用品;项目还包括联合女性健康专家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讲座,为适龄女童提供《女性呵护指南》等。

项目的开启,缘起于国家明确杭州与甘孜州新一轮的对口支援关系后,老爸评测率先奔赴甘孜州进行调研。明确产业帮扶外,甘孜州炉霍县青春期女童的生活环境和健康意识给老爸评测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震撼。

炉霍县地处高原,冬季气候寒冷多有冰冻,加之当地妇女自我保健知识及意识欠缺,缺乏对于子女的健康教育,容易致使当地孩子们养成不利身体健康的习惯,部分女生容易出现生理期疼痛、生理期不规律等问题,提高了将来患有妇科疾病的概率。而由于缺乏相应的生理健康知识,青春期女孩们在遇到一系列生理反应时,更是常常焦虑不安,影响生理健康。

从2015年为女儿检测塑料包书皮开始,魏文锋创立的老爸评测便一直关注着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用品安全,先后曝光了“包书皮”、“塑胶跑道”、“大头娃娃激素面霜”等与孩子们健康息息相关的问题产品,老爸评测也因此被大众所熟知。

此次“小花包女童健康关爱”项目,是老爸评测保护甘孜州女童生理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杭州对口支援甘孜州的一个缩影。魏文锋表示,未来老爸评测会持续关注甘孜州的发展,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开展公益科普课堂,让甘孜州的孩子在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都能够放心和安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