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债期货全线上涨 十年期主力合约涨0.23%

2021-08-0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国债期货全线上涨 十年期主力合约涨0.23%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最新债券资讯

2021年8月2日,国债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全线上涨。截至下午收盘,十年期主力合约涨0.23%;五年期主力合约涨0.13%;二年期主力合约涨0.05%。

国债期货全线上涨 十年期主力合约涨0.23%

央行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8月2日,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0%。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

天风证券:政策利率调整的可能性仍然较小

天风证券称,对照此前央行操作以及资金面表现,我们可以合理估计在下半年MLF到期规模较大和地方债供给存在压力的时候,央行在数量上仍会有所对冲。虽然事后审视央行7月降准,基本上可以判断这是央行的前瞻性、预防性行为,目前货币政策尚未进入对冲状态,后续是否进一步宽松还是要取决于未来基本面和就业情况。按照目前估计进一步降准以及LPR调降的可能性存在,但是政策利率调整的可能性仍然较小。

中信建投:三季度,收益率中枢易下难上

中信建投称,7月8日10Y国债收益率突破3.0-3.05%压力区后,向下的第一道压力区2.89-2.92%已经在技术面上确认突破,向下的第二道压力区是2.78-2.81%,当前下探第二道压力区已经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