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山水比德:将加强对景观设计新领域前沿技术的深度研究

2021-08-0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8月2日讯 山水比德(30084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一在全景网举办,山水比德董事长、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孙虎在本次路演上表示,常规意义上的景观设计以设计创意输出为主,更多的设计工作在图纸上完成,侧重于景观的观赏性。随着客户需求的多样化趋势日益突出,现代化的景观设计要求集观赏性、环保性、科学性、交互性于一体,不同客户对于景观设计的需求不同,如生态景观注重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社会景观注重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虚拟景观注重人与科技的融合,各领域的不同需求及需求的不断变化对研发和创新能力要求较高。 未来,公司将加强对景观设计新领域前沿技术的深度研究,在景观设计创意输出的基础上增强景观设计的技术输出,从而提升公司产品的附加值。

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新山水”设计方法论为指导,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为社区景观、文化旅游、商业空间、市政公共等领域提供整体性解决方案的景观设计综合服务商。(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61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