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何给业主带来优质保障?看看鸿扬家装施工标准

2021-08-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很多业主欢欢喜喜地搬进了新房子,住了一年半载之后却发现墙面掉皮、地板开裂、护墙板变形等糟心的问题,之所以会出现这些毛病,其实是因为施工工艺不到位。

可是大多数业主都是装修小白,很难看懂装修工人的装修操作,也没有时间一直盯着工人们用心装修,这个时候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而鸿扬家装,一直坚持严格的施工标准,尽最大努力给业主带来最优质的保障。

如何给业主带来优质保障?看看鸿扬家装施工标准

创新首推《项目施工标准图集》,杜绝口头标准

鸿扬家装施工标准方面,保持着一贯认真工作的态度,严苛检查各项指标,2011年,鸿扬率先在业内推出了《HYB鸿扬项目施工标准图集》,作为鸿扬家装分类产品项目施工执行标准,该图集共分为两卷,第一卷为《家居建筑类、装修产品类项目施工标准图集》,第二卷为《水电类、暖通类项目施工标准图集》。图集的编制意在诠释鸿扬家装的基础装修产品工艺以及先进工艺点,使复杂的施工工艺规范,以更加通俗易懂的图解形式展现出来,让从事装修服务的人员以及需要装修的客户都能看清楚、看明白产品的施工工艺标准,杜绝口头标准,杜绝凭经验做事。

如何给业主带来优质保障?看看鸿扬家装施工标准

三段式施工, 把施工问题遏制在萌芽阶段

不仅如此,鸿扬家装还创新了分建筑工程阶段、装饰工程阶段、安装工程阶段的三段式施工工程管理体系,确保管理人员到位,监督把控工程细节,及时发现和验收整改,提升装修品质。施工团队每完成一个阶段的施工,需由项目验收人员按照相应阶段的验收标准对该阶段工地的施工质量进行验收,如有不合标准的施工部分,必须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鸿扬家装还规定了至少要对3183个检测点位、543个大项进行检测,检测全程有记录且要求实事求是,每次检测和验收都要及时汇报和信息共享,坚决把施工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

如何给业主带来优质保障?看看鸿扬家装施工标准

服务态度决定了企业的深度,施工质量决定了企业的长度,完备的施工管理体系、严苛的鸿扬家装施工标准、以匠心践行初心,鸿扬家装始终用一点一滴的行动,把人管好,把事管住,用严格的施工标准服务于每一位业主,将高品质的房子交付给业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