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炳添透露自己极限在9秒7几:奥运会半决赛9秒83破亚洲纪录

2021-08-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对于苏炳添来说,虽然昨晚的100米决赛跑了第六名,但他依然创造了历史,成为了亚洲飞人。

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苏炳添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成为中国首位闯入奥运男子百米决赛的运动员。

在赛后采访中,苏炳添说,自己通过多年以来的努力,终于站在了100米(决赛)跑道上面,“我觉得我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完成了中国短跑历代以来前辈们给予我们年轻一辈的嘱咐。”

苏炳添能够跑出这样的世界顶尖水准,真的可以说是黄种人的极限了:从2015年第一次跑进10秒,但2018年跑出9秒91追平亚洲纪录,苏炳添用了三年的时间突破0.08秒。而2021年,苏炳添又不可思议地跑出9秒83,再次将自己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亚洲纪录提高了0.08秒。

在决赛结束后,苏炳添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当被问到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时,苏炳添答道:“按照今天来看的话,我目前的实力真的已经是极限了。但是要是完美的话,我估计最后10米,要是我不僵,能够很平顺地跑过去,有力量感的话,可能达到9秒7几。”

苏炳添透露自己极限在9秒7几:奥运会半决赛9秒83破亚洲纪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