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润三九:公司大健康业务重点发展维生素矿物质膳食营养补充剂及中药滋补养生产品

2021-08-0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润三九(000999,股吧)(000999)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未来华润三九大健康的布局规划如何?因为华润三九、华润江中同属华润医药。在决策上,华润医药的决策会影响子公司的竞品关系。这就导致了华润三九有些可为、有些不可为。江中的大健康产品品类以及市场好于三九,但大健康又是未来的一个增长点。请问华润三九怎样去和化解这样的问题。华润当年也投资了片仔癀(600436,股吧)(600436),但华润的剥离,片仔癀迎来高速发展期。明显华润三九在大健康上的品类以及推广始终不见效果。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大健康业务重点发展维生素矿物质膳食营养补充剂及中药滋补养生产品,近年来围绕重点人群开始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