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千方科技:千方捷通所在联合体中标城市感知能力提升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9.64亿元

2021-08-02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发布易 8月02日 - 千方科技(002373,股吧)(002373)项目名称:大理州城市感知能力提升项目,中标价:96399.64万元。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智慧交通业务覆盖城市交通信息化建设,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科技,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缓解和治理城市交通发展难题。此次中标,若该项目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是公司智慧城市业务的又一成功案例,是公司核心技术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金额暂不确定,如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