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维通信:控股股东被债权人万向信托申请破产清算实控人或变更

2021-08-0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8月2日消息,奥维通信(002231,股吧)(000716 )控股股东瑞丽市瑞丽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瑞丽湾)破产,被债权人万向信托股份公司申请破产清算。

资料显示,瑞丽湾持有公司股份 81,22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6%,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瑞丽湾进入破产程序,将可能对公司的股权结构产生影响,存在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权的变更风险。

奥维通信强调,公司与控股股东瑞丽湾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

股东均保持独立。截至本公告日,瑞丽湾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情形。因此,瑞丽湾进入破产程序,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正常。

奥维通信:控股股东被债权人万向信托申请破产清算实控人或变更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