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东方杭州学校发停课公告:有学员被疾控中心隔离

2021-08-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期,在“双减”文件的影响下,各种校外培训机构出现巨大震动,其中受挫作为严重的就是老牌教育机构新东方,其股价一路下跌,目前已经跌出近乎一倍。

在此压力下,新东方杭州校区又面临着疫情的考验。

据报道,新东方杭州学校今日发出公告:2021年7月31日,新东方杭州学校城西银泰校区一位学员接到疾控中心隔离通知,当即离校并进行隔离。

新东方杭州学校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拱墅区疾控中心、社区疾控中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针对此次事件,新东方杭州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秉承“应检尽检,应管尽管”的原则,启动防疫紧急预案,具体措施如下:

1、新东方城西银泰校区暂停行课,并于当晚完成全校消杀工作;

2、立即对新东方杭州学校城西银泰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当天就读学员进行核酸检测,两天内分批完成;

3、2021年8月1日开始,新东方城西银泰校区暂停行课,部分班级转为线上上课。

在疾控中心的指导下,经过及时处理,城西银泰校区相关情况已得到有效控制,截至2021年8月2日9时,该生所在班级所有学生、助教、老师核酸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当天在该校区上课的其他学员已核酸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

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降低疫情输入风险,新东方杭州学校将密切联动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校内排查,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新东方杭州学校发停课公告:有学员被疾控中心隔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