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希腊举重选手宣布因贫穷退役:意外走红 粉丝暴涨12万

2021-08-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国各位运动健儿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展示了我们强大的实力,其中苏炳添也凭借百米成绩9秒83,打破亚洲纪录。

除了我国运动员出色的表现之外,也有一些国外的运动员在此次比赛期间备受关注,其中就包括一位名为西奥多罗斯-亚科维迪斯的希腊举重运动员,在参加完东京奥运会赛后宣布退役却意外走红。

据相关报道,西奥多罗斯-亚科维迪斯表示,自己退役原因是经济困难,已经倒了无法继续维持运动生涯的地步。他的遭遇在希腊社会迅速引起巨大反应,不到24小时,已经有大量民众和机构提出向他捐款赞助,鼓励他继续从事举重运动。

该运动员称,自己在在个人运动生涯里几乎没有收入,每个月仅从体育联合会领取200欧元,这些资金就连物理治疗都无法正常进行,虽然治疗师也了解他经济情况,并不会收取他的费用,但是这让他的尊严受到损失,无法承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奥多罗斯-亚科维迪斯的报道出现后,他的遭遇在希腊社会迅速引起巨大反应,不到24小时,已经有大量民众和机构提出向他捐款赞助,鼓励他继续从事举重运动。

目前,他的个人INS粉丝已经从6000直接暴涨超过12万,甚至NBA巨星字母哥等人都为他点赞,希腊体育部副部长等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亚科维迪斯的支持,希望他能继续下去,并且从相关方面展开资助。

希腊举重选手宣布因贫穷退役:意外走红 粉丝暴涨12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举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