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发展局黄伟纶称湿地缓冲区并非不可以有任何形式的发展

2021-08-0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日,香港发展局局长黄伟纶表示,在现行规定下,湿地缓冲区并非不可以有任何形式的发展,但在规划发展时,要考虑清楚对环境的影响,仍要确保区内的功能及发展潜力。

至于社会上有声音指有部分湿地缓冲区内的发展地积比相对低,是否可以略为增加地积比,他称,发展局辖下的精简发展管制督导小组会作出检视;认为发展缓冲区时,对环境的影响要最少,同时仍要确保区内的功能及发展潜力。

另外,黄伟纶称,政府已觅得330公顷土地,以兴建31.6万个公营房屋单位,满足未来10年的建屋需求,超越长策目标。同时,已考虑目前居住在不适切居所人士的需要,大约三分之一单位可以在5年内推出,会检视如何将房屋供应加快,例如精简部门程序及评估工作,但对环境及交通的标准不会妥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