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零食网红Trolli口力被山寨?两款爆浆球型软糖仿版多

2021-08-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夏日炎炎,消暑纳凉享受悠闲时光,最惬意的就是呆家里吹着空调,吃着零食追热剧了。

来自德国的糖果品牌Trolli口力,自进入中国以来就备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近年新研发出的爆浆球型软糖,凭借3D仿真眼球与地球造型、逼真瞳孔血线与地图设计、劲酸爆浆夹心圈粉年轻人,而且在韩国吃播节目中频频出镜,大受欢迎,一举成为韩国吃播界和中国糖果市场上的网红产品。

但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企业和商家假冒仿制和销售“山寨版”Trolli口力球型软糖,从品牌名称、外观再到口味,均进行了仿造,企图蒙蔽消费者,以此获利分羹。保护消费者权益,远离山寨产品,我们来看看Trolli口力球型软糖的山寨品和正品两者间的细节区别。

山寨版球型软糖:肉眼可见的劣质

据了解,目前,山寨版球型软糖凭借低廉的价位占据了国内一部分市场份额,但是其质量低劣,屡屡被消费者诟病。

市面上的山寨版眼球软糖,在外观上和Trolli口力正品相似,但“表面坑坑洼洼不平整,而且颜色也很淡甚至褪色“,更有甚者,山寨的眼球糖只是一个白球,连黑眼仁都没有。山寨版的外包装就更加简陋了,有些产品在包装袋上印了产品名称却没有产品信息,有些连名字都没有,直接一个简陋的透明袋子粗暴包起来了事!

零食网红Trolli口力被山寨?两款爆浆球型软糖仿版多

而在口味和口感上,山寨版眼球糖的表现更加令消费者难以接受,一口咬下去没有糖芯、没有爆浆,味道不是很酸就是太腻,就像劣质的胶皮糖,又硬又难嚼,不够Q弹,口感相当差,让消费者“食欲全无”。

零食网红Trolli口力被山寨?两款爆浆球型软糖仿版多

山寨品包装简陋、产品信息不全、外观粗制滥造、没有爆浆夹心、口感差,对比正版Trolli口力爆浆球型软糖,有着天壤之别,可谓是“肉眼可见”的劣质!消费者在追求产品性价比的同时,也要有意识地远离山寨产品,避免遭遇质量和食品安全隐患。

正版Trolli口力球型软糖:造型逼真、口感俱佳,真爆浆·真Q弹

Trolli口力始终追求卓越,致力于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安全、优质的糖果,产品从外观到口感、从工艺到包装都精益求精。

Trolli口力爆浆眼球软糖采用色彩缤纷的圆形外包装,产品信息齐全,每颗糖果均有独立包装,方便随时食用;外型则如逼真的大眼球,3D瞳孔红血丝逗趣搞怪,表面圆润光滑;绵软的外层与爆浆的夹心,咬上一口即刻爆浆,劲酸爽口,致口腔爆炸超过瘾。有美食KOL表示“这个真的很爆浆......外面那块QQ弹弹,软糯,口感像棉花糖,夹心巨爆浆,都流出来了.....口力细节做的最好,喜欢赶紧入!”

零食网红Trolli口力被山寨?两款爆浆球型软糖仿版多

(Trolli口力爆浆眼球软糖)

零食网红Trolli口力被山寨?两款爆浆球型软糖仿版多

Trolli口力爆浆地球软糖采用深蓝色外包装,糖果形如缩小版的蔚蓝色地球,“地球表面光滑立体感十足,配色也是均匀鲜润可可爱爱“,外层如绵软细腻的棉花糖,内里则是蓝莓果浆,咬上一口立刻感受到的浓郁的果汁味,QQ弹弹、软糯爽滑、耐咀嚼不粘牙。有消费者直呼“不管是外观口感还是流心都是完胜,口力实至名归!”

零食网红Trolli口力被山寨?两款爆浆球型软糖仿版多

(Trolli口力爆浆地球软糖)

零食网红Trolli口力被山寨?两款爆浆球型软糖仿版多

Trolli口力这两款爆浆眼球糖和地球糖,绚丽多彩的颜色、奇趣新颖的造型、刺激味蕾的口味、萌趣搞怪好玩又Q弹、好吃健康0负担,非常适合节庆时分、办公日常、下午茶点等场合,美味可口的同时还可营造社交娱乐逗趣气氛,可谓办公室、宅家追剧、聚会轰趴的必备零食之一!

Trolli口力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承“安全、优质、美味”的品质原则,持续创新,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零脂肪、造型奇趣新颖的高品质糖果类产品。虽然山寨品制假者的手段是越来越高,但由于它没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品质管制,均无法拥有Trolli口力产品的高品质、安全和美味。让我们一起努力,拒绝山寨产品,净化消费市场,让假冒伪劣产品从市场上彻底消失!

优质美味、营养安全的正版食品才能对自身健康有保障,切勿贪便宜因小失大。正版德国Trolli口力爆浆球型软糖,可通过正规的线上线下渠道,或者登陆Trolli口力天猫或京东旗舰店购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