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解释推Autopilot原因 曾有车主瞌睡发生车祸

2021-08-0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特斯拉的司机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人们一直看法不一,马斯克最近在与粉丝的推特互动中披露了公司发布Autopilot的原因。

马斯克解释推Autopilot原因 曾有车主瞌睡发生车祸

起初粉丝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特斯拉Model S一位挪威司机醉酒昏迷,还好Autopilot处于启动状态,在危险情况下提醒其他司机,随后减速并促使汽车安全停下。之后马斯克回复了这篇推文,他表示此前一名特斯拉车主睡着并撞死一名骑单车者,这也是公司努力发布出Autopilot V1的原因。

他还补充道,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反而起诉了特斯拉,声称“新车气味”让他睡着,不过法官驳回了这一观点。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才将Autopilot 的“V1”迭代发布,带到消费者面前,才有了Autopilot。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