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美医疗联合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癌症早诊早治宣传活动,守护每个家庭健康!

2021-08-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康美医疗联合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癌症早诊早治宣传活动,守护每个家庭健康!

图1:康美医疗在天津武清泉达医院正在开展肠癌早诊治方面讲座

癌症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二杀手,其发病率和死亡率仅次于心脑血管疾病。为提高我国癌症治疗现状,2019年国 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提出: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患者生存质量。到2030年,总体癌症5年生存率提高15%。

康美医疗联合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癌症早诊早治宣传活动,守护每个家庭健康!

图2:贵州省人民医院邮电医院癌症早诊早治讲座活动进行中

康美医疗用行动推进这一目标,加大“癌症早诊早治”服务建设力度,已陆续和天津武清泉达医院,青铜峡北方众康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邮电医院等多家基层医院展开合作,一方面进行癌症预防和早诊知识的讲座,并邀请院内专家领导进行评估,另一方面将辅助临床早期诊断的肠癌基因联合数字化便潜血检测服务,以及宫颈癌筛查用到的HPV基因分型检测引入基层医院,致力于守护家庭的健康。

康美医疗联合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癌症早诊早治宣传活动,守护每个家庭健康!

图3:康美医疗在青铜峡北方众康医院讲座现场

青铜峡北方众康医院的院长马騉在培训后说:“结直肠镜患者耐受性低,有不舒服时才来检查,发现时往往已是中后期,应用肠癌基因联合数字化便潜血检测的办法,相对简便,有效,值得推广。”

肠癌早期几乎没什么症状,而一旦发现经常性便血、腹泻、大便不成形、体重降低、消瘦等较多明显的症状时,肠癌往往已发展到了进展期。治疗起来难度增加,生存率下降。数据显示:早期肠癌患者5年存活率可高达90%,有的患者甚至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水平,而晚期只有10%左右。因此肠癌预防的关键在于早期发现。肠癌基因联合数字化便潜血检测能在癌变发生前或早期,发现肠道腺瘤,通过临床处理,能将肠癌发病扼杀在摇篮里。

同时,我们也看到疾病早期的干预带来的不光是患者的生存率提高,幸福度提高,同时早期干预也节省数倍乃至数十倍的医疗费用支出。提高医保基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家庭、企业、社会的经济负担。

在欧美、日本等国家,由于筛查技术的应用普及,结直肠癌发病率逐年下降。在我国,肠癌的发生率逐年上升,在2003-2011年间升高了十万分之四,死亡率也提高,在改善生活水平的同时,注重对癌症的风险管理也成为每个家庭需要关心的。

通过实验室的检测服务,肠癌基因联合数字化便潜血检测,能帮助受检者发现早期腺瘤,并针对性进行临床处理,切实达到癌症早诊早治的目标。

康美医疗以正心善念的企业文化,践行着医学是为了治病救人这一理念。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普惠的、精准的检测服务,希望人人都能享受美好而幸福的生活,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