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Q2业绩超预期,Baird重申德康医疗(DXCM.US)“跑赢大盘”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520美元

2021-08-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后,德康医疗(DXCM.US)股价周五创下历史新高。该股周五美股收盘涨13.04%,报515.51美元。

这家连续血糖监测系统制造商将其优异表现归功于美国销售队伍和直接面向消费者营销的实力。与此同时,其国际业务由于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在二季度同比加速增长。在2021年业绩预期上调后,该公司创下了20多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德康医疗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近20%,同时华尔街分析师的看涨建议也增加了。

尽管该股表现强劲,但Baird的分析师仍建议投资者购买该股。

分析师Jeff D. Johnson和Dane Reinhardt重申了该公司“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由460美元上调到520美元,这意味着与财报公布前的收盘价相比有14%的溢价。分析师认为:“终端市场似乎已经完全恢复,德康医疗的竞争地位已经改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

分析师还列举了该公司近期和中期的几个推动因素,并对未来几年的增长前景持乐观看法。正如管理层在业绩电话会议上强调的那样,预计该公司将在2021年底推出下一代G7 CGM系统。

此外,他们还对该公司的血糖监测仪即将推出的自动胰岛素输送系统(例如所集成的Insulet(PODD.US)的Omnipod 5系统)持乐观态度,据管理层称,该系统有“强烈的潜在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