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历史性高 宾利2021年上半年全球销量

2021-07-31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宾利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的全球销量成绩。其中,7199辆创造了宾利有史以来最好的上半年销量,这一数字甚至比新冠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上半年增加了近50%。营业额则达到13亿英磅(约合人民币117.1亿元),可喜可贺。中国则在近10年内首次成为宾利最大市场,达到2155辆。

历史性高 宾利2021年上半年全球销量

具体量产车型来看,宾利旗下SUV车型――添越(参数|询价)依然是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共2766辆。其次是双门跑车宾利欧陆,硬顶与敞篷两种车型共2318辆。四门轿车飞驰的销量得益于旗舰豪华轿车慕尚的停产,达到2063辆。

按区域划分,中国市场销量为2155辆,南、北美洲市场销量为2049辆,欧洲市场销量1142辆,亚太其他市场销量778辆,英国本土市场554辆。(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