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刚刚,世界首富换人!不是贝佐斯,也不是马斯克?

2021-07-3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刚刚,世界首富换人!不是贝佐斯,也不是马斯克?

王爷说财经讯:要说世界首富,大家第一想到的应该是亚马逊的老板——贝佐斯(Jeff Bezos)。

不过,最新数据显示,贝佐斯的世界首富的宝座被人“抢”走了,换句话说,世界首富换人了!

就在周五(30 日),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股价暴跌7.56%,受此影响,亚马逊的市值蒸发750亿美元,公司创办人、老板——贝佐斯个人身价也受到拖累,一夜蒸发了139亿美元,个人身价跌到1924亿美元,而且他连世界首富的宝座也“丢”了!

那么为何亚马逊股价大跌呢?

其实关于这一点,王爷说财经之前《罚款8.88亿美元!欧盟正式宣布!美国科技巨头为何受到重罚?》也报道过,除了财报数据不佳以外,就在周五,亚马逊还由于违反欧盟的数据保护法,直接被罚7.46亿欧元(相当于8.88亿美元),双重打击下,该公司股价大跌7.56%,一度跌到3327美元,创1个月新低,市值也蒸发了750亿美元。

如上,贝佐斯“丢”了世界首富的宝座,那么新的世界首富是谁呢?

估计大家也可能猜到了,没错,他就是欧洲奢侈品LV集团的老板——阿诺特(Bernard Arnault)。

具体身价来看,虽然周五,LV股价也微跌1.48%,老板阿诺特的个人财富也减少了29亿美元,不过,他个人身价仍然有1929亿美元,高于贝佐斯(1924亿美元)5亿美元,最终成为新的世界首富。

与此同时,王爷说财经还注意到,世界排名第三的富豪就是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个人身价一天上涨了22亿美元,最终总身价1794亿美元,比阿诺特整整少了135亿美元。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世界首富的宝座LV老板能坐多久?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