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刚刚,郑州通报:新增11例确诊,16例无症状,“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

2021-07-3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刚刚,郑州通报:新增11例确诊,16例无症状,“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

  图 / 央视新闻

  今天(7月31日)晚上,河南郑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7月31日18时,郑州发现27人核酸检测异常,其中11人确诊,16人为无症状感染者。

  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通报: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是境外输入定点收治医院,7月30日报告本土病例,随后报告病例数不断增加。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涉及人群包括保洁人员、医务人员,呈现局部散播状态。此次疫情发生,既有暴雨给院感控制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也暴露出少数医院在落实院感控制方面存在一定的漏洞,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7月3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郑州市委决定免去付桂荣同志的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职务,责令市卫健委党组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当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会议,免去马淑焕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

  此前,据郑州发布,自2021年7月31日起,将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春晖社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广兴洁云花园小区、二七区长江路街道海豫花园小区、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张魏寨中街36号院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仍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7月31日18时,全国有3个高风险地区,76个中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尽快接种疫苗!

刚刚,郑州通报:新增11例确诊,16例无症状,“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

  来   源丨央视新闻、人民网(603000,股吧)、郑州发布


  本期编辑 林海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